新四军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开放课题选题研讨会
发布人:曾凡云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10

2022106日下午,新四军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开放课题选题研讨会,盐城市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小清、盐城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原主任孙国栋、盐城市博物馆保管部主任王红花、盐城师范学院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陆玉芹、学报编辑部主任孙晓东、新四军研究院王骅书教授、王祖奇教授等应邀参会。新四军研究院副院长曾凡云主持研讨会并介绍了本年度开放课题的立项计划、经费预算、申报条件、结项要求等情况,与会专家结合相关领域学术研究的前沿趋势和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的时代要求,对开放课题的选题方向与思路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新四军研究院内涵建设,打造新四军研究学术高地展开讨论,与会专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应当进一步整合研究力量、深化校地协同、强化社会服务、扩大学术影响,推动新四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新四军与红色文化研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