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新四军研究院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人:曾凡云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对全省40家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重点建设基地的考核验收结果,我校重点研究基地新四军研究院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据悉,本轮考核验收自202211月开始启动,包括材料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议等工作环节,各家研究基地提交建设情况报告书及相关材料后,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从基础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审。新四军研究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验收工作,在学校社科处的指导下,成立工作专班,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论证,高质量完成了验收材料的申报工作,为顺利通过专家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四军研究院2018年入选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自立项建设以来,新四军研究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建设目标、凝炼特色方向、整合团队力量、发挥协同优势,取得了一批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学术成果,同时坚持红色育人和社会服务“双轮驱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新四军研究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成功通过考核验收为契机和动力,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弘扬革命文化”的责任扛在肩上,全力打造高水平学术研究高地、高标准红色教育阵地、高质量决策咨询基地,为服务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