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新四军研究院2022年度开放课题结项通知
发布人:曾凡云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

根据《新四军研究院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就做好新四军研究院2022年度开放课题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申报:

1.请各位课题负责人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新四军研究院2022年度开放课题结项审批书》(见附件),打印、签名后提交一式2份。

2.研究成果形式为论文、调研报告或著作,正文字数5000字以上,打印提交一式5份,成果已公开发表的提供复印件,成果收录、获奖、获得批示的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著作提供原件1份。

3.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得参加新四军研究院2023年度开放课题的申报。

二、报送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1117日报送纸质材料,逾期不予受理,如以快递寄送,请务必使用EMS或顺丰快递并告知,其他不予接收。

三、有关要求:

1.材料报送结束后,新四军研究院将组织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对质量达到结项要求的课题经评审后,批准结项。

2结项审批书、研究成果电子文档(Wordpdf格式)请以“XXX(课题负责人)—2022新四军研究院开放课题结项材料为文件名于20231117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xsjyjy2022@163.com

 

联系人:孙宗一

电子邮箱:xsjyjy2022@163.com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新四军研究院

邮政编码:224007

 

特此通知。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新四军研究院

20231114

 

附件: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新四军研究院2022年度开放课题结项审批书.docx